无趣至极(•͈˽•͈)
糖山楂真好吃!
 
 
 
好きだよ。~100回の後悔~ (English Ver.) - Che'Nelle

实习的时候在一家法企

接着转正工作了两年

首席代表是混血法国人

还记得刚进去的时候他说

Karen你什么都好,就这语言....他说我教你法语,你教我中文

那时候自己一边工作一边还要考证,就和他说不行啊没时间

跳槽的时候,他说Karen,除了你面试的时候一身正装,这两年,我就没见过你再穿的那么正式

我本来以为我会球鞋卫衣一直穿下去

但没想到其实高跟鞋和套装也没有那么困难

其实我想说的是,这天竟然有人开始光脚穿凉鞋了!

让我这种还在穿大衣的情何以堪啊......果然是老阿姨了么(/ω\)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弥子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