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趣至极(•͈˽•͈)
糖山楂真好吃!
 

《未然》~三~




秦然的班主任叫李志强,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老实憨厚,眉头习惯性的轻轻皱着,之前被校长特地谈过,要特别关照秦然。李老师看过秦然的成绩——出类拔萃,就算到了人才济济的私立学校水平也是名列前茅的尖子生,李老师明白校长的意思,但是考虑到秦然是从别的城市转校来的,他更希望秦然能尽快融入集体,私心里就没有打算搞特殊化。秦然不知道李老师的小心思,他被老师领进教室的时候还有点心不在焉,对他来说只是换个地方读书而已,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。


 


有的人表面看起来风光月霁,却不知内里天性凉薄,而秦然就是这样的人。从小到大关系密切的朋友,一个手就数的过来,也是有在意的人的,比如苏女士,只是现实生活中的聚少离多,硬生生的把自己磨炼成了独当一面,不是不在乎,只是没那么热烈吧。


 


秦然看到纪穆的时候忍不住挑了挑眉,他没有在意李老师说了什么,只是在李老师停下的时候冲着纪穆微微一笑露出了酒窝,顿时,教室里有女生们的暗暗吸气和讨论声。秦然长得好,17岁的少年人,眼大肤白、身高腿长,头发有点卷,穿着学校深色的西装校服,瘦削俊美,不紧不慢的走过去,步步生莲。


 


「李老师,我就坐那里吧。」不等李老师安排,秦然向前几步,手指着最后一排,纪穆旁边的空位。


 


少年的声音清润干净,尾音微微上扬透着愉悦,秦然知道纪穆注意到自己了,因为他看到纪穆翻书的手顿了下,于是便笑得更开心了。在李老师看来,秦然家世好、长得好、成绩好,虽然了解不深,但从前几次的接触中可以看出是个礼貌乖巧的好学生,纪穆是学习委员,坐在他旁边,也没什么不好,说不定还能相互影响让成绩更上一层楼,于是李老师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
 


「你好,以后我就是你的新同桌了,你叫什么名字?」秦然在位子上坐定,借着打招呼,侧过脸光明正大的打量纪穆。


「纪穆。」纪穆只是撇了一眼秦然,然后继续翻着书不再理他。


 


秦然笑着看纪穆,酒窝若隐若现。


啧,果然近距离看就更好看了啊,嗯,秦然是个颜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阅读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弥子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