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趣至极(•͈˽•͈)
糖山楂真好吃!
 

《未然》~二~


秦然的母亲——苏轶女士,出生于普通的工薪阶层,从小智商超群,一路跳级保送风风光光,17岁父母游轮旅游遇上风暴双双殒命,也是17岁高中清华,在大伯家住了一年后,已成年的苏女士变卖了父母留下的房产,带着所有财产和一身决绝申请了英国的留学,也是在英国认识了秦然的父亲。

有时候秦然也会想,命运好像总是惊人的相似,仿佛冥冥中自有安排,所有的突如其来都从17岁开始。

秦然的父亲——秦浩先生,出生于商人世家,从小锦衣玉食、精英教育,像所有人期盼的那样读完国际学校之后留学知名学府深造,于是灰姑娘和王子命运般的在同一所学校的朋友聚会中,一眼万年。

秦先生比苏女士大两岁,毕业后回国着手家族企业,苏女士毕业回国后在国内知名跨国集团任职,不久,秦先生不顾家里反对与苏女士喜结连理,隔年苏女士怀孕生子,辞职在家相夫教子,在秦然三岁时,苏女士重出职场,到底还是不甘心。

接下来的故事像所有职场女强人一样,苏女士开始频繁往返国内外,出入各种酒会,筹光交错,更是在不到四十岁便一跃成为集团公司CFO,撑起半边天。

曾经,秦浩先生对苏轶女士说,你知道我最欣赏你的是什么吗?就是你要强无论何时都不服输的样子。

后来,苏轶女士撞破秦浩携小情人酒店约会时又说,你知道我最受不了你什么吗?你永远这么要强,而我根本不重要。

所以,你看时间不仅能治愈那些伤口,也能带走那些曾经的温柔缱绻,情深不悔,人心易变也不过如此。

那天,苏女士挺直脊背踩着高跟鞋从秦先生身边稳稳走过,那天,父亲没回家秦然半夜站在房外听母亲在里面嚎啕大哭。第二天,苏女士仍旧妆容精致,一脸淡定,一身高定套装指挥着助理整理好行李,还是踩着她的高跟鞋稳稳的跨出家门,再也没回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阅读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弥子间|Powered by LOFTER